106年度日部畢業專題與實習分組通知 - 元培資訊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福祉產業學院
  • 資訊管理系
  • ENGLISH

106年度日部畢業專題與實習分組通知

畢業專題與實習分組與指導老師申請程序

申請期限:2017.6.14(三), 20:00 前

一、 學生分組 1. 學生申請畢業專題前必須先自行分組,組員人數以四人為原則,同 為製作專題、或同為企業實習,且為同部、同學制之同學,遇有特 殊情況時,須報請系務會議審議。 2. 選擇企業實習的組員必須填寫「學生個別實習計畫書」,專題指導老 師負責審核學生所繳交的「學生個別實習計畫書」,「學生個別實習 計畫書」未通過的組員需更換為製作專題的組別或重新申請,遇有 特殊情況時,須經系務會議審議通過,「學生個別實習計畫書」通過 的組員需與廠商簽訂「學生企業實習合約書」(若不是參加系上產業 學院計劃的同學需要繳交)。 3. 分組完成後,請填寫「專題組員基本資料表」。


二、 指導老師申請 1. 學生分組後於規定時間內開始尋找指導老師,學生必需跟老師親自 洽談,了解老師的專題方向與對畢業專題的要求,學生也可提出對 專題的想法,之後,老師與學生各自評估是否合意。 2. 若老師同意指導學生,則需在「專題指導同意書」上,由指導老師 親自簽章。

三、 畢業專題題目 1. 畢業專題題目一般由指導老師指定,學生若有自己感興趣的題目, 亦可提出跟指導老師討論,總之,畢業專題題目需經過指導老師認 可後才能進行。 2. 繳交「專題指導同意書」時,若題目未定,則畢業專題題目一欄可 先不填。



四、 完成申請程序 1. 各組須於規定時間內,繳交下列文件至系辦公室才算完成申請程 序。  「專題組員基本資料表」兩份  「專題指導同意書」一份  「學生個別實習計畫書」(選擇企業實習的組員,每個人一份)  「學生企業實習合約書」(選擇企業實習的組員,若不是參加系 上產業學院計劃的同學需要繳交)


專題文件下載網址 http://im.ypu.edu.tw/files/11-1039-1501.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