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國資訊科技應用研討會最佳潛力獎及500元獎金 - 元培資訊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福祉產業學院
  • 資訊管理系
  • ENGLISH

2017全國資訊科技應用研討會最佳潛力獎及500元獎金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資管系學生彭惠佳、胡志杰、劉康生、馮麒真以「數位腸癌切片教學系統」為主題,參加實踐大學的「2017全國資訊科技應用研討會」,獲得數位內容組最佳潛力獎及500元獎金。
資管系學生彭惠佳、胡志杰、劉康生、馮麒真以「數位腸癌切片教學系統」是協助新進病理科醫師加速學習判讀切片技巧,透過資訊系統搭配眼動儀的記錄,獲取資深病理科醫師的判讀眼動軌跡,來輔助學習的進行。
此作品是科技部私校發展研發特色專案計畫的成果,由計畫主持人醫技系徐治平教授主導,協同主持人資管系杜建志助理教授、企管系袁宇熙助理教授及行動系黃登揚助理教授共同執行的研究計畫,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設計出新一代的切片判讀學習系統。
2017全國資訊科技應用研討會5月19日在實踐大學進行,是以商務管理應用的發展趨勢為主軸,邀請學者專家進行專題成果交流,期許提昇國內學術界之研發能量,促進與產業界技術交流的機會。評選過程極度要求學生實作能力及應用創意,同時著重學生軟體品質能力是否充足。
瀏覽數: